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玫瑰 蓝玫瑰

到我梦里来,梦里来

 
 
 

日志

 
 

来不及  

2007-12-16 17:35:48|  分类: 我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风不停
绿树荫
阳光晃眼
天真蓝
我们在奔跑
沿着夕阳
是你喘息
起伏不停
我闭上眼睛

我们躺在青草上仰望
看日子在飘荡
我们象那朵云彩一样
来不及回头望*

呜……
repeat*

真快啊
我的夏天
想浮云般飘散
说着她再也不回来
真想再见
你们还在玩耍
和我再漫天飞扬吧
别忘记呀
那天你的脸
再见

    那天啊,不是冬天了吗?我和大头去打球,阳光好的很,至于投球的时候被阳光晃了眼。大表哥来找我们,两个影子变成了三个,大头说天蓝的可真蓝啊,我看了看说是啊。然后然后我们就累了,说咱们得停一下啊,别累坏了咱们的球。我们就抱着我们的球到处找个地方休息,可是冬天啊,那些休息的好地方好象都被冻的感冒了,躲起来找不到了。我们在校园里荡啊荡啊,谩无目的又兴致勃勃的,我们想总该有好地方去的啊/。

   得得,整好的就看见了计算机楼,楼下是一片枯黄的草地,在太阳底下暖暖的晒着。我们看了看说要不要不咱们在这坐一会啊。我们说好啊,然后我们就坐下了,表哥在外边,挡着风,我在大头的里边,大头挡着我。我坐了一会说我能躺下吗?大头看看没说话,就整个的躺下了。我就松了口气,也躺下了,表哥看看我们,笑了,我喜欢他温和的笑容。他说躺一会好,只是别睡着了,会冷。可是太阳真的很暖,可暖啦。我眯着眼睛看天,天蓝的可真蓝啊,我说。大头说你是学中文的吗?还天蓝的可真蓝啊,你就没个形容词啊?我嘿嘿笑起来,跟你学的那,继续向上看。那楼顶向外伸出很多的小窗样子的东西。天就被那小窗子割成整齐的小块,象大头的枕巾,冰蓝的那种该是。

    我忽然的就想到了朴树的歌,风不停,绿树阴,阳光晃眼,天真蓝。不过我们的是冬天,他是夏天而已。然后我就唱起来,一遍又一遍,我问大头,好听不?大头说真好啊。我说大头你过了年就不回来学校了吗?大头说是。我说可是可是,大头,我想在明年的夏天开始的时候和你一起,那是我最喜欢的时光。大头说那我回来是了,我说好,那我就等着你是了大头忽然说,那夏天什么时候开始啊?我说五一吧,我印象里,五一就是夏天的开始了那。表哥忽然加了一句说好。我问什么好啊?表哥顿顿说,明年五一我们就去南京实习了,我带你们俩去好了。呀得,不错哦,我和大头高兴起来,商量我们去南京该穿什么衣服了,穿一模一样的才好,我和大头,一模一样。

   我和大头就开始想我们的南京之旅,从怎么去到怎么来,怎么逛街,怎么游览。嘿嘿嘿嘿,笑个不停,该是烦着了太阳,她就忙着下山去了,我和大头就有点冷了,哼,太阳可真不仗义啊。我俩很烦,说,哎呀,去吃饭吧,不理那个小太阳啦。

    就这样了,我们本来还想继续想的,可是来不及,来不及,我们只好等待明年夏天。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