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玫瑰 蓝玫瑰

到我梦里来,梦里来

 
 
 

日志

 
 

国王,女巫  

2008-07-24 20:11:56|  分类: 我们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写吧,闲的很。比如心情,比如手指。嘿嘿,受lance影响,说什么都比如起来了。吃很多东西,我和任世成天天以红烧肉度日,哪天吃不上也过不了日子。至于胖子爹捧着我的脸,问,怎么又大一圈啊?

   嘿嘿,哦,对了,我今天看本书,叫做《绿茶》。啊,是个杂志,花里胡哨的。类似与读者之类的东西,全是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的那种故事。看什么忘记了,记得的就是写外国小女孩过圣诞节,想要蓝色自行车,她说蓝色是最干净的颜色。我觉得也是,我喜欢蓝色啊。那倒无所谓,我觉得好的是,那个人家上边说吧,这个圣诞节的黄昏就正好的下雪。我觉得美的很,黄昏,雪,壁炉,草坪,圣诞节。等我有钱了,我得去过个那样的圣诞节,哎呀,你看现在我多有志气啊,都想到出国了。

     然后那,我昨天看《金刚》了,好看,真好看。猩猩真有意思,不过我妈逼我睡觉,没看完,很难过。对了,那天看财长的博客,写女巫和王子。看看啊。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年轻英俊的王子被邻国俘虏,邻国的国王承诺,只要王子能回答出一个问题,就给他自由,放他回国,否则就杀了他。  
       这个问题是:女人最需要的是什么?王子迷惑不解,就向别人请教,有人指点他去找一个女巫,女巫丑陋不堪,脸面极其恐怖。王子从来没有见过这么丑陋无比的怪物,但他还是很礼貌地请教女巫,而女巫有个条件,那就是和王子结婚,并且要举行婚礼后,再随他回国。王子听后,头脑一团糟:“答应她吧,要带这个怪物回国,岂不让父王气死?不答应吧,那就死路一条......”左思右想,王子为了自己的命运和前途,最终还是答应了女巫,而女巫告诉王子的是“女人最需要的是主宰自己的命运”,这句话使王子获得了自由。  
       在婚礼上,王子始终带着一副很温和的面孔应付女巫。新婚之夜,王子在进入新房的一刹那,看到一个美丽的姑娘坐在婚床上。王子眼睛一亮,忙问姑娘原由,姑娘说道:“当我是个女巫的时候,你对我非常的好,所以我就在一天的时间里,一半是丑陋的一面,一半是美丽的一面,现在我要你回答我,你是要我的白天或夜晚的哪一面呢?”残酷的问题再一次摆在王子的面前:是选择在白天为国人展现一个美丽的妻子,而到夜晚陪伴自己的却是奇丑无比的女巫,还是选择在白天为国人展现一个丑陋的女巫妻子,而在晚上和一个美丽的女人共度美好的时光?  
    “故事就讲到这里啦!”老师向同学们提问:“如果你是王子该怎么选择呢?”一下子,课堂热闹起来了,但所有的回答都没有超出这两个:一个是选择在白天丑陋的一面,因为妻子在白天是给别人看的,而晚上是属于自己的,不必爱慕虚弱,管他人怎么说;二是选择在白天是美丽的一面,因为这样能够得到别人羡慕的眼光,至于晚上,可以让房间漆黑一片,美丑都无所谓了。  
       最后,老师告诉同学们:“王子对姑娘说:‘既然女人最需要的是主宰自己的命运,那就由你自己决定吧!’于是,女巫就决定在白天和晚上都是美丽的一面。”此刻,同学们都沉默了,竟然没有一个人作出跟王子相同的选择。   

    你们会选什么啊?我当时想到的是,只有国王和女巫的爱情甜美。王子跟公主永远不会幸福,王子愚笨,公主单纯,怎么有好日子。可是国王残忍,女巫精明,这样才好有爱情.对吧,我觉得是。

     然后那,我害怕我的思念会过期,会吗?嘿嘿,不知道,王,你还是我的王,只是我还不是好看的女巫,真可惜啊.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