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玫瑰 蓝玫瑰

到我梦里来,梦里来

 
 
 

日志

 
 

今天  

2008-07-05 18:40:57|  分类: 我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高兴啊,真的,早上起来,背书,叽叽咕,叽叽咕的,好玩。简单的很,大学里的考试就那么回事,反是给紧张的考研放松一小下下,嘿嘿。

   猪精的男朋友,我们叫做罗总的人,要来。她看着我,意思要我跟她一起。我说我不去,我怕拍花子的。你们知道什么叫拍花子的吗?就是那种在街上,忽而的来个人,拍你一下,你就乖乖跟人走了,任人摆布。猪精说没关系的,你的银行卡在我这那,你给人说了密码也没关系。我说我没卡就跟惨了,人看我没钱,还不就把买到深山老林里了。猪精说怎么会啊,那陕西放羊的都不要你的,咱不怕。我想想也是,说,我想吃暴烤鸭,吃鸭嘴。她说行,你吃鸭腚也行。我高兴起来,跑到床上,我不知道是哪天开始的豁然开朗,高兴起来。躺到床上,抱着肩膀,拿一本杂志。就是,我不去想什么考研前程,也不去想什么茶艺古筝,我就是庸俗的要死的一个人。我懒散,我要和所有的二十二岁的女生一样,我看美容杂志,我贪睡,我不要痴情,当然就这么一天好啊?

    猪精忽然很没头脑的来一句,说大头若晚走一些,我们就可以是很好的朋友了。真可惜,刚觉得是一样的人,就散开。我呆住,问,真的吗?她说是。我赶忙的发短信给大头,猪精笑着骂我,说你个多事的。我说大头会很高兴的。果然大头高兴的很,说,便是又这句话也满足的很了。

     到车站,等很久,猪精看着我的脸,问,累么?我说坐着哪有那么累啊?她问渴吗?我不解的看她,说,哪那么多事。好容易的来了,我说,你们去找地方,我要回去。猪精不放我,握住我的腕子。你知道吗,从我知晓人间情事,我就想有个人来握住我的腕子,掌握我的生死。可是,这些年了,只有猪精自己,会在人多的繁华街道握着我的腕子。猪精说我去买鸭腚给你,我说好。

   卖鸭子的就剩了两只了。我挑了个小的,猪精给人钱,又塞了一块钱给我。我说我没有钱了吗?她说我可比你明白你的钱包啊。我不相信,翻出来看,果然只有几个正钱。我得意的窝在那笑,怎么能不得意,你有这样的朋友在吗,比你自己还了解自己?你看我有。

     她把我放到站牌那。我说你赶紧回去,罗总还在等你那。她不放心的看我。我说哪那么多拍花子的呀。她说,我答应我不自己逛街好啊?我说行。她将信将疑的走了,走到看不见我的时候,我赶紧的跑到时代买了个大面包。说个丢人的事,猪精她们不在,我竟然连入口都找不到,嘿嘿,但总归找到了面包。

     本来想去逛街,总归不敢,幸好没去。刚上车就打来电话,说,到了吗?我说上车了,求司机师傅说句方言给她听,才算信了。

    嘿嘿,幸福,珍惜。真的,这诸多的好,像蜜糖。

     大栾跟燕子看着我的烤鸭出神。我说是买给我的。她们说知道,就是想知道是烤的吗?我说肯定是,不信你们尝尝。她们奸笑起来,我说去买酒,蓝带,爸爸说过吃烤鸭,喝啤酒是美的很的事。她们鄙视的看我,说就知道没那么好的事。

    好了,我要去吃我的鸭子,谢谢鸭子,和烤鸭师傅。你说我以后开个烤鸭店好不好?那样就可以卖鸭子以前,把所有的鸭嘴都先吃掉。呵呵,好了。

    美好的一天,我越来越满意。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