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玫瑰 蓝玫瑰

到我梦里来,梦里来

 
 
 

日志

 
 

四十日  

2010-12-06 22:14: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十,四十不惑,我却疑惑的很

部门集结,去七十二行吃饭

餐桌上杯觥交错,说着骗人,骗自己的话

好玩么?

还是不行,丫头,你还是不行

你皱眉,沉默,骨头泛酸,暴露着你

终于敢面对别人的询问

回答说,他不要我了,嫌弃我太懒惰

乐意接受

到现在,还没真正改

当真要爱到一个地步,要另觅安稳去

当真想凭爱,却换辉煌一生,却也不能

唯一幸福的是,马上发工资,嘿嘿,女人总这样,见钱眼开,不是么

没什么,真没什么

我真是想你了,就是,怎么了

娘啊腿的,女人真烦人,为什么要每月的这样

这样,借疼痛,拿相思来折磨

还有件事,忽然觉得自己

活的没点豁达,奢望自己

能豁达些,活的旁若无人些,或许许多问题

在不经意里,也就迎刃而解?

  评论这张
 
阅读(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