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玫瑰 蓝玫瑰

到我梦里来,梦里来

 
 
 

日志

 
 

出门  

2010-03-18 21:23: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嗯,今天出门了,西安,26度,真可怕

      我有很多衣服,一天换三遍都来不及,夏天慢些再慢些,我要把春天的衣服,一件一件的穿完。可是穿了又怎样,没人看见,没有,你在沈阳,那么远,我想你了。多久了,从12号,一直就这么撑着,我想我以后都不会再想你了,可是,真空啊,我不想你,尽然没什么可想的。我的头发长的很快,我越来越好看,越来越难看,我也老了。都是你,侵蚀了我原本胡作非为的岁月,都怪你。

       刚才跟才俊聊天,他在开普敦,他说那是个好地方,建议我们去那度蜜月,度蜜月,真好听。我心里苦笑了,我们还会有蜜月吗,还会一起去装我们的房子,在落地的窗前放一尊茶海吗,会吗?亲爱的,如果真的没有了,这些都没有了,会怎样?其实,也不会怎样,事情不早就沧海桑田了么。我一直想我所做的都是儿戏,都是想得到,都是因为当年的不服气,我想我永远不可能再在乎你。可是,可是,后来,我发现,原来一直在爱,一点不允许不好,一点不将就的想要得到。

       或许我应该听话,忘记以前,是吧。可是我这么自私啊,怎么会啊。我竟然清晰的记得所有,别人对我所有的伤害。我以为我有修行,我有修为,可是我依旧恶毒,依旧会报复,这样不对,是吧,不对。大栾说, 极度自私的人  给别人的感觉就是极度慷慨 极度大度  心中无小事。她说我就是那个极度自私的人,嗯,我承认。

        可是现在,我放下了,放下那段怨恨了,可是我也明白啊,覆水难收,或许咱们只能缘尽于此,亲爱的,你舍得我么,我是你的小妻子呀。我能想到的幸福,就是听你的话,给你洗袜子,做饭,给你唱歌啊,我这样那样的唱歌给你听,在黑夜里说,你猜我是谁,你猜不到,啊,我是你的田螺姑娘,哈哈。走盲道时候,问你,要是我瞎了,你还要我吗?对呀,这是我执迷的幸福,我以为会碎了,可是,亲爱的,时过境迁,她们还在。

       我给阿姨讲故事,说,这个小狗,在出生十二天的时候会找人来掰开它的眼睛。这个小狗给人掰开了眼睛,看见这个人,就会一直跟着他,一直跟着。我当时很认真的告诉阿姨,说,你知道吗,我是他的小狗,他在我二十一岁的时候掰开的我的眼睛,你知道吗,阿姨?

       唉,还是这么傻的说话,可是没有一句是假啊。就是这样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也不难过,也不悲伤,身体也舒服,还去春游了。翻山越岭的找到了那树梨花,我记得echo姐姐去年的梨花,一直想要。今年尽然有,真好看,在我的相册里。还有,你看,我长大了吧,那么大了,我都不适应,不过是转了个身,我就已经明日黄花了,哈哈哈哈,真搞笑的句子。

       明天导师会带我们去省博物馆,我一直想去,我明天要穿很好看的衣服,嗯,照照片给你看,你总会看见的。哎呀妈,这样写的,我好痴情,其实不,呵呵,我只爱我自己,深爱。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1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