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玫瑰 蓝玫瑰

到我梦里来,梦里来

 
 
 

日志

 
 

好命的人  

2010-05-05 10:06: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在河南兰考的服务区,打电话给我妈。妈问我你好着没,我说好着那,我坐的大巴,是卧铺。我妈好惊讶,我还以为你还在火车上站着那,担心的不行。我说没,妈,开车的大叔,买票的姐姐都是汶上的,给我便宜了四十块那,而且,把最好的铺给我了,现在带我吃饭那。啊?我妈大笑起来,我的儿啊,你怎么就那么好命啊,每每就绝处逢了生那?我说我不知道,妈妈,大家为什么,待我如此好。

     嗯,我就是个好命的人,好命的叫我妈都惊讶。至于我出门,爸妈从来不担心,总会有人来帮我。比如算命的人说,生来富贵,哈哈,多好听的话。富贵倒是没觉得,只是,无论去哪,都有人照顾,唉,夫复何求,呵呵。

     妈妈竟然在给我存嫁妆,哈哈,好玩,真可惜,不知道,该是何年何月才好嫁出去了。说实话,尽管平和,可回来的时候还是空的很,西安,不是我的城了。五月槐花香,陌生了许多。不过,还好,我是个好命的人么,这么个走向,也算是,绝处逢生呵。

       看本书,叫做《此生只为一人去》,说到梅兰芳和孟小冬的时候,说是开到酴醾,花事即了。嗯呀,到了。

       在济宁买到了想要很久的包,比西安要便宜三十块,哈哈哈哈。

       我一直对济宁没有好感,可是,可是,家,关于家,无可替代啊,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