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玫瑰 蓝玫瑰

到我梦里来,梦里来

 
 
 

日志

 
 

我叫任很穷,我叫任很囧  

2010-06-25 17:00: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恩啊恩啊,最近发现我很穷,我天天挤那破322,啊,疯了。我每天都想打扮成花样的上班去,可是,还没到公司,我就给挤蔫吧了。啊,亲娘啊,真可怜。我终于知道我很穷了,可穷可穷了,除了好看衣服,我什么都没有。唉。

               还有,今天去吃肯德基,要的中可,天气热,没喝够。竟然没舍得再买一杯,直接跑到外边花了3块钱买了瓶可乐,倒到还有冰的杯子里,哈哈。恩,我很穷,我是任穷人。

               下午,好容易下雨了,西安也忒热了,下雨真难得啊。雨很大,但是因为太久不下雨,我把宿舍的花啊,草啊,全弄出去淋雨了。谁知道,这雨太邪乎了,刮大风,我还没回过神,噼里啪啦,窗户和门上的玻璃,全碎了,娘啊腿的大风,我只好爬起来收拾。正感叹我命苦的时候,发现我放出去的花草全给风拔去了叶子,算了,我也不抱怨了。

             关于囧,想到昨天烧烤去,我看人家桌上都放个小木桶,很新奇。就问服务员,说是大骨头汤。我可喜欢喝汤,说,给我们来个汤。汤确实很好喝,我跟小黄小绿,一会就给喝光了。于是,再问服务员要,服务员面露难色,叫我很郁闷。我说我又不是不给钱,你干嘛不给我上。服务员笑了,说,不好意思,我们这汤免费的,每桌上一桶。哦,好囧,不过好心的老板真好心,又给我免费加了一桶。

             然后那,然后认识一个好玩的好朋友。很奇怪,以往,总是在最初给人最好的印象。现在却不,恨不得把自己的弱势全显现出来,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也算一种自我保护?

            还有,还有,我最近发现我很是眼高手低。很是眼高手低,我叫任没用,很没用,不过我不会自暴自弃啊,我觉得我还是有希望的。我总会是个比较有用的人的,哈哈哈哈。说不定过一段日子,我就叫任有用了,很有用了。

            啊鬼叔家宝宝终于出生了,哈哈,恭喜恭喜,李之其乐,宝宝,幸福呵

            Lance不声响的领了结婚证,这厮,哈哈,恭喜恭喜,小苏,新娘小苏,幸福呵

            还有啥么,暂时还真没有,好了,好了,先这样吧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