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玫瑰 蓝玫瑰

到我梦里来,梦里来

 
 
 

日志

 
 

小鱼很忙,真的很忙  

2010-07-07 22:19: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买了两个蓝色杯子,送给小绿小黄,我研一的舍友,不,是朋友,整整一年,我们很好

小黄回乌市了,我看着学校里边黄黄白白的花朵,竟然难过,我不是商人,商人重利轻别离

我跟那个男人痴痴缠缠很多年,都羞的说了,但是,还得说,唉,我没爱好,只有爱人

今天坐322,没挤,下了点雨,有座,听的《十年》,外边的法桐绿的正好,我觉得,很幸福

最近执迷于张学友,陈奕迅,唉,沦落了呵,连歌都是听老男人的,真可怜,呵呵

尽管我很暴躁,但是那,还算幸福,至于去法门寺的时候,发现,我无欲无求

法门寺给修的富丽堂皇,只供佛的莲花是假的,我想,我可以给佛伺候一池莲花,活生生的

老寺门口有长胡子的算命先生,我喜欢那胡子,跑去跟他合影,人家乐意,说愿我事业有成

庙塔很好看,悬挂着旧旧的铜铃,被风吹响,时光也跟着旧了,我也旧了,容颜也旧了

只是那么大,那么大的一个寺里,没遇见一个心心念念的和尚,无人能来渡我,我的红尘正好

欢喜极了现在的工作,重情谊的老板,钟灵毓秀的主编,还有李清浅,这个人,帮忙好些

有个小孩叫风晗,可以把人拍成如花美眷,说姐姐,你来甘南,这有甘加草原,牛羊肥壮

最近很忙,小鱼很忙。纵马跃过市场,怀抱心爱礼物,爱人那么美好,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