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玫瑰 蓝玫瑰

到我梦里来,梦里来

 
 
 

日志

 
 

我跟阿诗玛回家乡  

2012-02-05 23:29: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要回家乡,回家乡啊回家乡

哦哦,还有147天,就再也不用念书了,再也不用念书了

我知道,日后会很怀念这段好时光,这有阳光,有暖气,窗外有群山的好时光

还有我的朋友,亮子跟小朱静,研了三年,也算相濡以沫

在写论文,还好,不是太难写,不去上班了,也有些纠结,不去上班,么得钱花啊

可是么办法啊,么办法,总要分清主次啊,毕竟毕业才是王道

2012年6月29日,正式毕业,正式告别,无限欢愉

回家乡吧,终于想回家乡了,小县城那么点,到处都是熟人,有地暖有电梯有大房子

有商场,有健身房,多好啊,多养眼啊,多养尊处优啊,多势大的

谁也不怕,不担心,谁欺负我,我爹揍他,太美了

也不用担心开车碰了谁的劳斯莱斯,我们那根本就没有

回吧,既自以心为形役,奚惆怅而独悲?

那时候,是多强烈的愿望啊,要在西安,留在胖子跟前,眼前,叫他看着我

只是忽然到了今年,没这愿望了,再也没了

其实没愿望的人是凄惨的,我再不希望胖子为我做什么了

胖子胖怎么了,大个子怎么了,笑容美好怎么了,都不要了

嗯,我要安稳,要那种很安稳的安稳,要安心,那种很安心的安心

再也不要猜着谁的心事过日子,要飞扬要跋扈

嗯,就是,一念之间,一念之间,我再也不能因为爱情,因为我们的爱情

回家乡啊,回家乡,真难过啊,再也没什么叫我留在这城市!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