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玫瑰 蓝玫瑰

到我梦里来,梦里来

 
 
 

日志

 
 

励志女  

2013-06-12 23:13: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麻烦叫我励志女,真不知道,这世界上,如我般励志的女人还多不多见

端午三天,看了有一百个城市宣传片,一直到今天的晚上十点结束战斗

出了一篇还算有点样子的案子,天哪,用心做件事情,是件好事情,不管成没成,到最后

然后开始洗碗,收拾厨房,收拾的干净整齐,尤其整齐

 

方总嫌弃我的假期如此多,与其免费加班,还不如去卖个盒饭,做个促销,倒个鸡毛

我觉得她说的有理,于是打听常二的进出口,有没有什么可以卖的

常二说没有,但是十一月就会有大闸蟹,问我倒不倒大闸蟹

哈哈,不知道不知道,万一死在路上咋办啊,啊,亲爱的大闸蟹

 

赶紧瘦下来吧,好在十月出嫁,穿给你看,最好看的婚纱

忽然觉得以前从不在心里想,自己是公主,却恣意享受生活,暴虐浮躁

到如今了,在烈日与暴雨下,受尽盛世里仅有的折磨,却觉得如公主般内心骄傲

感谢这段感情,最正常,最平庸,最真挚,最能修成正果

 

爱人,我愿许你白头,谢您给的安稳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