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玫瑰 蓝玫瑰

到我梦里来,梦里来

 
 
 

日志

 
 

周扒皮  

2013-06-27 15:16: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十点半到家,今天早上六点就醒了,睡不着,想来上班

忽然觉得,老板是个很厉害的周扒皮,隐形的周扒皮

从来都想,遇见一个能知遇的人,便可赴汤蹈火,卖命去了

无端的,遇见了,可爱的,周扒皮

跟他讲:就算某天,你干掉了我,依然感激

感激你教我许多事,教我做喜欢的事,教我做好我喜欢的事

算是授我以渔

羸弱一生,能遇见个教你坚强的人

就算扒层皮,也务必愿意

 

无论好坏,终还是做出了自己风格的东西

那幸福,自然不言而喻

虽然还是有些小拙劣,但无论如何,我是越来越好了

好吧,再接再厉,这世道,终不会亏欠太努力的人

再坚持坚持,或许就能成就一小点什么,呵呵

本月加班,80.5个小时,周扒皮自己都惊讶

说:欠了你十天假,我要怎么还?

再不疑惑为什么有人愿意加班

那是因为她们获得了,不同寻常的获得

 

骆驼买了房子,就在我旁边,好心安

亮子恋爱了,方总在卖拖鞋

介绍马迪的男朋友去售楼

梁敏和方总都在下月离职,富力城空了

空城,空城,逝去的岁月,到此全无

遥远的朱静,要放暑假了,去不了台湾

还有什么啊,也没什么了

多事之秋,多事之秋

一年就这样过去半年

但是有你,哥哥,终归无憾

以尔车来,以我贿迁

我是茫茫人海中,你的女人。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