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玫瑰 蓝玫瑰

到我梦里来,梦里来

 
 
 

日志

 
 

我的婆婆,愿意养我  

2013-07-22 17:23: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她现在还不是我的婆婆,但是不出意外,很快也就是了

她不想叫我上班了,说要养着我

多好啊,真谢谢她,我喜欢这样的大口气,大手笔

哈哈,大口气,我哪里需要谁来养

我可是个技工,很高级的那种,我要为这个社会负责,嘿嘿

 

需要一个电信的手机给哼哼仔打电话

胖子飞送了一个新的给我,开着他新买的奥迪车

嫌弃我总是把辣子吃到嘴上,拿出纸给我擦

我说我把他们家老太太的QQ删了,免得她日后看了我的婚纱照伤心

胖子飞笑的不行,说我真贴心

胖子,是不是男人离了我,都会开奥迪

那哼哼哥哥会不会也离开我

他笑岔气,把我赶下来,说,他不会的

 

思来想去,还是胖子飞最爱我

无论什么时候我说胖子,他便说在呢

哈哈,这样一个要结婚的女人,说这些是不是略有些无耻

可是,过往的爱人,多么谢谢你

谢谢你依旧能光明待我,宠爱我

年少的时光,因为您今日的大度,又明媚又荣耀

往日爱恋,终逃不过时间,千回百转,这样的落幕,多圆满

 

昨日里,说给哼哼哥哥,我对你,向来没有爱的多深刻

我知道呀,我对你深刻,不就得了

可是我愿意为你做所有的事情,哼哼仔

嗯,我知道,我也一样

哈哈哈哈,要买什么样的婚纱呢

亲爱的,你才好惊我的艳

我那么愿意,那么愿意,在你跟前,娇羞成一朵花一般 

 

 

如果,你老了,生病了,想看见我

那你说我是见你还是不见呢

因为那时候我也老了,不是年轻的时候的样子了

我见你还是不见呢

我怕不好看了,你不愿意认我

泪流成河,泪流成河,最后一次

泪流成河

我执迷于这种异样的悲伤,全仰仗了谁,深情成全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