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玫瑰 蓝玫瑰

到我梦里来,梦里来

 
 
 

日志

 
 

热爱工作的女人  

2014-03-20 15:55: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哼哥走了,回新疆了,君问归期未有期

很伤心,伤心透了,至于临走前的晚上抱头痛哭

那种痛哭很奇怪,又无奈又有些幸福

相依为命,这样的世道,这样相依为命,真是好的

我们这平淡极了的爱情,忽然生出了些刻骨铭心的感觉

 

他昨天走,我忙的很,顾不得

至于晚上回到家,发现厨房里的碗,是他早上洗好的,规整的放着

洗手间的垃圾桶干净的,是他早上清理的

玄关那他的鞋子少了,椅子上还散落了一件他的便装

我便开始哭,一边洗米一边哭,一边上厕所一边哭,一边热饭一边哭

靠着墙哭,座沙发上哭,看电视哭,躺床上哭

 

这样哭了好久,慢慢好了些,能忍住眼泪接他电话

接妈妈电话,吃饭,吃半盘菜,一个馒头,一碗稀饭

十点睡觉,困的很,做了个像噩梦又不是的梦

醒来七点,悲伤顿减,做早饭,洗脸,剪刘海

吃饭,穿衣服,出门打车,上班

 

上班就是写可行报告,一个别人写了很久都没写完的,交给了我

写啊写,编啊编,然后半天就编完了,当然跟自己做过前期很熟悉有关系

然后学了怎么不花钱用百度文库,怎么自动生成目录

在甲方的赞许里获得了无限满足

就像我跟迪迪仔说的,我的一生都在投机取巧

可是就算投机取巧,也是很努力的投机取巧

嗯,努力都有好结果

 

下午跟新宇哥聊天,竟然有意外收获

那个会做很高端PPT的雷子,竟然是他的朋友

说是其貌不扬,却仗义可爱

我早就知道这人,却总也不能像年轻人一样的去拜会

还好,有了这层关系

感谢工作,可以遇见这么多,真正有才华的人

 

 

爱工作的女人,向来不用悲伤太久

宝贝,谢谢你,这么乖,这么好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