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玫瑰 蓝玫瑰

到我梦里来,梦里来

 
 
 

日志

 
 

米琪面包  

2014-09-05 11:32: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午,七点以后,就逼自己出去走动,为了顺产,哈哈哈哈,大家都想顺产

其实内心挺阴暗的,竟然偷偷盼望大夫说胎位不正,胎儿过大,什么的,只能剖了

于是就可以提前俩周剖出来,提前解放一些,当然,这都是些胡乱不负责任的想法

而且还有时候盼望着自己没有奶水,这样就可以很快的解放出来,去上班,出门,多好

啊,好不是人,好不是人的我,还是盼望着,一切顺利了

 

路过米琪,买了个十片装的面包,心里暗暗的想,每天一片,再吃两包,哼哥就回来了

哼哥多幸福啊,被人这样在九月里盼望着

我也想在九月,这样的被人盼望,哈哈,又矫情开了

对面的邻居,应该是个退休的老头,每天十点就开始做饭,香气四溢,一直到十二点

我多想也有个这样的老头,就不用每天忧愁,今天早上吃什么,中午吃什么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