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玫瑰 蓝玫瑰

到我梦里来,梦里来

 
 
 

日志

 
 

结婚纪念日  

2015-10-27 15:38: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结婚纪念日,哼哥昨天走,这样看上去真是好不要脸

筹划着给自己买个啥吧,买个啥,哈哈,包包,这样越来越浮夸,真是不好意思

昨天去机场送哼哥,到出发口,哼哥下车,我连看都不敢看一眼,赶紧的开车,走了

这是我第一次完整的从机场接送哼哥

本来觉得是极浪漫的事,可惜了了,扛不住离殇

这样的来来回回很多次了,终究还是不习惯

开出去机场,就开始哭,夕阳好的很

我的眼泪也该都是金色的,最近这样爱哭

不过哭一哭也没什么,放肆的总比隐忍的要好

昨夜睡不着,冷的很

想起来早上落雨,哼哥说,外边那样冷,抱着你,暖暖的,很幸福

一夜冰冷,但是到了早晨满血复活,就算哼哥不在,也得过纪念日不是,哈哈

叫上雷大狗,还有无忧无虑和国画,一起去金地广场吃饭

然后顺便游了个南湖,南湖就是曲江池,就在大雁塔隔壁

西安这种地方,缺水,所以有个池塘也算个宝

其实有雷大狗的日子,就不算坏日子,我们认识三年了,对

同年结婚,同年生子,同一个办公室,同一张桌子

你在毫无根基的城市,跟你最好的朋友在一个公司,住一个片区

都经过风雨,都不怀计较,都不缺什么,也不缺彼此的什么

真的是,能想到的,最好的事

比如此刻,她就坐在我对面,跟我吃一样的香辣味瓜子仁

好了,不矫情啥了,没意思,要赶紧好好被单词了

明年四月,快了,快了!

迪拜购物节 - 四月 - 红玫瑰 蓝玫瑰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