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玫瑰 蓝玫瑰

到我梦里来,梦里来

 
 
 

日志

 
 

厨房里的水蒸气  

2015-10-29 10:42: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晚上,给娃娃做蒸蛋,她在厨房外看我,她总试图冲进厨房

不开油烟机,蒸汽上来后,就弥漫着,厨房里就云雾缭绕

我特别爱这种缭绕,小时候过年,过了小年,就要蒸馒头

厨房便是奶奶和妈妈,还有婶娘们的主场,小孩子是要被赶出去

是因为童言无忌,胡乱说话,怕灶王爷听去了,告到天上,就不好了

现在想来也有趣的很,人家灶王爷如何就是这么小气的人

所以我只能在门外看,看厨房里烟雾缭绕

因为爱过年,所以脑子里,关于童年,这是个美好的画面

 

我的小宝宝,是不会再那样盼望过年了,因为她想要的,不是过年也都有了

她的妈妈也不会再盼望过年了,因为她的妈妈越来越年长,开始怕老

现在怕老不是因为怕变丑,而是怕老了会死掉,不能陪伴,无法长情

哈哈哈哈,我试图变的平直些,可是依旧矫情

我是矫情癌患者,不过如能一直矫情下去,也未尝不是好事!

 

 

厨房里的水蒸气 - 四月 - 红玫瑰 蓝玫瑰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