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玫瑰 蓝玫瑰

到我梦里来,梦里来

 
 
 

日志

 
 

你呀你呀你,是自在如风的少年  

2016-11-14 16:07: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当年就是自在如风的少年,可惜我没太珍惜我的自在
一直都对自己没有对象耿耿于怀,其实,有什么呢?
那时候的我,有自如风
去云南,丽江某处叫作花园饭店的地方
是初冬,鲜花盛开,扣肉特别好吃
刚入雨崩村,看到一个特别美的外国男人,在夕阳里睫毛抖动
雪山,阳光,一杯绿茶,桌椅都是树根
去西藏,羊湖的美,迫人心魄
难忘的是程子东,在我和大头之年,不知道该亲吻哪一个
去青海,青海湖就那样了,难忘的是乌兰
夏日清晨,天是凉的,姚姐被子上跳动的树荫
去酒泉,天高路远,一派荒凉
到禾木村,没有厕所,就在苍茫的天底下
一边撒尿,一边对着月光祷告
赐我一个老爷们吧
 
于是,我再也不是自在如风的少年
哈哈,好怀念那个少年·······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