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玫瑰 蓝玫瑰

到我梦里来,梦里来

 
 
 

日志

 
 

暖床  

2016-11-02 09:01: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初冬特别冷,因为暖气没来,因为年龄日长
还好,我有哼哥暖床
心仪的房子买不上,工作也算努力了,但并没有什么进展
钱么,明显都不够,又是离乡背井
最近,真不是特别好
可是,我有哼哥暖床

回了趟山东,回来的时候心里依旧难过
依旧荒凉
人到三十,我不自由,在一份工作的桎梏里
寸步难行
老板是不错的人,可是怎么比的了刘丁
在火车上默不作声,拿着手机看电影
然后哼哥帮我掖被子,喂水,剥桔子,收瓜子皮
我还能说什么,还能埋怨什么?
这个冬天确实冷,确实冷
只是,有哼哥在,一切迎刃而解
我可能穷一些,也变胖一些
可是,他爱我,是不是所有的不好,也都是好的?

嗯,好像,这个冬天,我该是最幸福的一个!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