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玫瑰 蓝玫瑰

到我梦里来,梦里来

 
 
 

日志

 
 

三岁  

2017-11-21 09:40: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岁的小宝宝,还是很乖很可爱

问,妈妈最爱谁,最爱杨娃娃

杨娃娃最爱谁,最爱妈妈

去肯德基吃饭,临走必须得把餐收拾了,还得把邻桌的垃圾也收拾了

公德心一级好

爱说话,交际感很强,不怕生,哒哒哒哒,话多的很,但不算吵人


身高体重都不错,就是模样有时候挺好看,有时候却不咋样

哈哈,这是我的心病,我以后要调整下,我的孩子足够好

恩,感谢上天,给我一个足够好的孩子


忽然就可以自己吃药了

今年三月,我中午还得回家帮奶奶给她灌药

现在生病了,会主动要求吃药

还说,叮叮当当都是要奶奶灌药的

哈哈,全然忘了自己的黑历史


可以讲故事,可以改歌词,也很少哭闹

昨天看的哪里说,孩子的前1000天,极其重要

会镌刻到生命了,甚至影响基因

我回忆了很久,想她这三年

并不曾有一刻怠慢过,也无愧与她

所以,很好!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