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玫瑰 蓝玫瑰

到我梦里来,梦里来

 
 
 

日志

 
 

两岁马上八个月  

2017-06-05 16:53: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她很好,乖巧,可爱,每天怡然自得
生活充满希望且蒸蒸日上
怡然自得,黄发垂髫,并怡然自得
 这是我家现在的状况

最近爱看的动画片是海底小纵队
所以该挑哪天带她去海洋公园吧
唉,什么时候才能真的带她去看大海啊
我最近执迷于买房,太多的精力消耗与此
过犹不及,希望自己能适可而止

这个端午并不好,我失去了一位特别重要的人
失去一个人,当下并不见得有多难过
只是会在后来的某个时刻,你忽然想到这个人
再也见不到了,才会失魂落魄
我藏了送她那天的一块白布,放在枕头底下
坚信,她会保佑我,一生和美

对,这个月,我们去海洋馆!
刻不容缓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