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玫瑰 蓝玫瑰

到我梦里来,梦里来

 
 
 

日志

 
 

两岁十个月  

2017-08-26 17:09: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她这几日很好,不爱电视了,沉迷在自己的玩具屋里无法自拔

沉迷在跟我的游戏里无法自拔

沉迷在各种书本里无法自拔

沉迷在傍晚广场上的滑板车里无法自拔

这恰恰是我理想的样子

专注,爱读书,也喜爱运动,哈,说运动为时尚早


她唱歌很好听,唱送别,黄鹂鸟,捉泥鳅

调子都对,歌词偶尔会串,比如,夕阳别梦寒


爱吃饭,主要是鱼和肉,鸡爪之类的

会说,今天做个鱼就行了吧,吃个肯德基就行了吧

知道不看电视,妈妈就会奖励一个巧克力或者冰激凌

家里的冰箱,她能随意打开

并不会偷吃,只在被允许的时候也去取

也不耍赖,知道定好的规则不太容易突破


晚上爱到处睡,早上起来就是各种找孩子

或者在飘窗,或者窝在阳台的圈椅里

家里种了许多花草,还和她一起种了几棵菜

晚上回去问她,你有没有照顾好我们的青菜

她会撒谎说,照顾了,然后给青菜洒些水


小时候,家里是满院子的花,树,青藤,鱼塘

长大后的漫长岁月里,我能感知各路美景

所以,栽这许多绿植,也愿她以后

能看得到四季的变换,懂得初雪的动人,夏夜的凉风


开始有入学的打算,只是还想让她再自由几个月

人生漫长而艰辛,比如现在的我

是走在荆棘上,一路苦楚

但是也明白

这双脚走出来的

也必然是这世上,最坦荡的一路!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