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玫瑰 蓝玫瑰

到我梦里来,梦里来

 
 
 

日志

 
 

两岁十一个月  

2017-09-19 19:48: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想到她马上三岁了,就有好多舍不得,怕三岁了,就没有婴儿的一点样子了

她依旧很开心,每天吃的香,睡的好,就是还是睡的晚

晚上九点多就要上床,开始讲故事,读书、做手影游戏,洗屁屁,喝奶奶,看星星看月亮

她睡在飘窗上,往下看是一汪湖水,住着七只白鹅,往上看则是一片天空

天空上会有各色云彩,有月亮,或者星星,赶路的飞机

若是运气好,还能从群楼的缝隙里,看见点终南山,雨后特别美


会讲很多故事,比如昨天下班,给我说

小鸭孵出来以后,看到熊大,就说,妈妈妈妈

熊大说,我这么肥,这么大,咋能是你的妈妈

声音稚嫩,而情绪饱满,我被逗的前仰后合,恩,这世上没有比她

更能让我开心的人了


她爱吃开心果,把带鱼叫鱼带,说话有点台湾腔

爱看小猪佩琪的小宝宝亚历山大那一集

有一个好朋友,叫梦梦,每日梦梦和爷爷在楼下等着她

玩的很好,像两只小兔子一样,蹦蹦跳跳很可爱

有朋友的人都幸福,无论年纪大小


她盼着回山东呢,有姥爷姥姥、哥哥姐姐、多多和大公鸡

我也盼着呢,回山东,还有十天,我们就可以回去

回去七天,这七天大概也是我一年中

最向往的七天吧


宝宝啊,宝宝

一想到回家马上就能看见你

我就满心欢愉!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