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玫瑰 蓝玫瑰

到我梦里来,梦里来

 
 
 

日志

 
 

三岁三个月  

2018-01-13 22:34: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也不知道在忙个什么
给她的日志,竟然中断了
这一年终归还是过去了,我有些沮丧
好在她很好,是
只要她很好,我就是幸福而知足的

会讲很多故事了,白雪公主,灰姑娘,美人鱼
知道后妈是坏人,会对小朋友不好
哈哈,这说不上是好事还是坏事
工作忙的很,让我很痛恨,尤其痛恨
就是盼望着按时下班,能回来跟她做这些无聊游戏
拼图,看电视,偶尔还玩下跳一跳,洗脸刷牙洗屁股
然后玩王子公主游戏,她是王子,妈妈是公主,爸爸是马
然后讲故事,然后关灯,然后说妈妈你们明天还得上班
我去找奶奶吧
然后这一天结束了

会学佩奇跳芭蕾,会唱许多歌,最厉害的是拼图
上百块的拼图,三五分钟就可以完成
自己在玩具屋可以待很久
专注力很强,所以很好

还要,报名了,三月就可以上学了
很开心,她很开心
每天都在盼望着
 希望能上学愉快

其实她上幼儿园
我是略略欣喜的
当然也略略失落
这也是里程碑一样的
值得写一下

唯愿
你平凡而喜乐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